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机构设置 | 支部党建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咨询建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财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4-21 16:40  

              

2021年3月11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业苏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政治学习阶段,黄业苏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第二阶段为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对过往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第三阶段为支部委员、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会议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支部委员会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等次。经民主评议和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2020年度财务处党支部优秀党员为:林昌伟、麦穗莹、郑林坚三位同志。 

 

                             

 

关闭窗口
· 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聚合力,育...   2024/01/05
·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2023/11/28
· 财务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寻迹之旅,重温...   2023/11/28
· 财务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   2023/10/20
·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05/15
·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 《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   2023/05/15
· 财务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   2023/04/20
·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2023/03/15